澳门百老汇游戏官网_澳门百老汇赌场网站_在线娱乐权威官网 >  奇闻 >  埃及驱逐三名为半岛电视台工作的记者 > 

埃及驱逐三名为半岛电视台工作的记者

澳门百老汇游戏官网 2018-12-27 05:01:02 奇闻
这三名独立的外国记者用英语为卡塔尔语频道工作。自穆尔西总统撤职以来,外国媒体遭到了暴力批评。 Le Monde with AFP发表于2013年9月1日19时41分 - 更新于2013年9月1日19h41播放时间1分钟。据埃及官方新闻机构Mena宣布,三名独立的外国记者在周日(9月1日)被驱逐出埃及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英语频道被驱逐出埃及。机场安全官员说,他们从开罗国际机场起飞到伦敦。新西兰人Wayne Haye,南非Adil Bradlow和爱尔兰人Russ Finn周二被警察逮捕,因为他们报道了该国的事件,最近对伊斯兰主义者进行了凶残的镇压据该频道的一位高级官员称,被废President的穆罕默德·穆尔西总统的支持者。警察指责他们没有在当局最近获得许可证的国家获得新闻认证。外国媒体猛烈批评半岛电视台谴责了“运动”反对它,特别是因为当局穆尔西7月3日解雇军方后不久,搜查他的处所。根据卫星频道,被扣押的设备“尚未归还”。根据该频道,一名阿拉伯半岛电视台记者Abdallah al-Shami以及埃及卫星电视台Mohamed Badr的摄影师也被拘留了一个多月。地方当局和媒体指责半岛电视台部分掩盖了Morsi先生在大规模抗议要求他离开后被解雇的血腥事件。当局向所有外国媒体提出了这种指责。上周五,内政部公布了两款车变速器的发作与四台摄像机上属于半岛电视台Mubasher Misr的,半岛电视台的埃及分支板,指责“无证工作”半岛电视台否认了什么。官方媒体最近报道说,政府已经要求关闭该频道,该频道已经将大部分活动归还卡塔尔。

作者:车噪皆

日期分类